close

女生們 6和14號 劉大少 台灣梅花

 

    星期五時,學校舉辦了運動會,在不知不覺當中,我已經參加了六次的運動會,而這次是我在光明國小參加的最後一次運動會,雖然再半年多就要畢業了,是個傷心且感傷的時刻,卻有個快樂的回憶,畢業之後可以好好的回憶好好的享受—我還在國小時的種種美好時光,種種快樂的回憶和永恆不變的友誼。

    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,當了一日的朋友,就多了永恆的回憶,且孔子說:「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?」意思是:有朋友從遠方來看你,你高興嗎?是的當然高興啊!如果長大了,看到有國小或以前的朋友或同學,特別來拜訪你、關心妳或舉辦同學會邀請你去,你一定會非常開心。

    這次的運動會已經在我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令我永遠無法忘懷,在大隊接力時,大家都十分賣力的往前跑,想要為班及爭取最大的榮譽,雖然最後的成績沒有很理想,但重點是過程,不是成績,大家在比賽前努力的練習,一起流下努力的汗水,已經種下心中的種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聊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